薄荷倾城丶半夏惊蛰

重庆龙发装饰公司丨保利山庄,现代摩登时尚!

案例名称:保利山庄

案例面积:180平米

设计说明:现代风格



      本案以色彩来诠释时尚现代摩登风格,知性稳重的灰色调、镜面金属材质的手边、局部配中式元素, 勾勒了稳重的视觉效果,让人感受到中西合璧的现代艺术,现代而摩登,雅致而内蕴。简洁的线条与规整的家具相互衬托,将古典主义风情融入于现代生活,弥漫着强烈的理性色彩和人文关怀。 



      客厅:中性的色调搭配上鲜艳的配饰和花艺,整个空间简洁明了,干净的线条和几何图形的多次出现彰显出智慧,现代而深沉。以色彩变幻来区分功能空间,巧妙而 富有韵味。



      书房:木质多功能书柜组合在在书房里尽情展现,以国际流行的构图手法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 室内设计,融现代的律动与中式的沉稳为一体,时尚感十足。



      更多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欣赏,详见重庆龙发装饰公司:https://www.cqlongfa.com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