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倾城丶半夏惊蛰

重庆龙发装饰公司丨国奥村,家是释放压力,回归心灵的地方!

项目地址丨:国奥村

户型面积丨:150㎡

设计说明丨:现代极简

基装造价丨:15万



      在大城市里生活,可能就是黑白之间变化最大的人群,每个人心中都像有个填不满的洞,白天光鲜亮丽,脸上充满着幸福感的笑容,晚上被迫挤着地铁下班,被迫和不爱干净的室友承担房租,被迫加班到深夜还要在便利店加热便当。我一直喜欢生活在小城市可能就是没办法适应黑白之间的变换,寂寞难免,但更多的是自在与舒坦,在平实的生活中可以与自己喜欢的一切相伴。


      宝妈和他先生的故事始于校园,年少时的他们就对家有过一些幻想:简单、舒适、安静。时光荏苒,结婚2年后小两口终于有了属于他们的房子,此时的先生已经是一名飞行员,往返于多个城市,停留于行色匆匆的星级酒店。对于他而言,这些被当作设计博物馆的借宿地,总归是不忍心称作“家”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家之所以成为家,是因为有着数不完的温情能量,是与个人生活、情感、追求有关联的居住空间,是空间宇宙观,只为随时等你回来。所以小夫妻对新家装修的定义是:极简。越是简单,越会静下心来,家就变成了释放压力的地方,倾诉也开始变得简单自在。


      更多装修知识和案例欣赏详见重庆龙发装饰公司:https://www.cqlongfa.com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