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倾城丶半夏惊蛰

重庆龙发装饰公司丨两江新宸,高级灰的世界!

案例名称:两江新宸

案例面积:130平方米

设计说明:现代简约

基装造价:11万

 

 

      本案整个空间以黑白灰三色作为主色调,力求空间统一。清新的灰色,提高了空间的整个色调,温暖的灯光,棉麻的沙发,不同的材质给人们带来视觉上的层次感。

 

      客厅电视背景墙选用白色乳胶漆饰面,简洁大方而又不失协调,同时满足了业主电视机和投影仪的需求,沙发旁的飘窗大面积使用木饰面,更添加了整个空间的安静与舒适的氛围。


      餐厅及厨房我们把原结构的小房间做了开放抬高的处理,给未来业主家的小宝贝留有一块玩耍的区域。提升了整个空间的通透度和层次感。

 

      卧室一如客餐厅,简洁大方,选用灰色墙布,为整个空间增加了温情和舒适感。

 

      考虑到业主的需求书房不需要具备客卧的功能,平时都是他们两个人用,所以和主卧空间做了套间,同时也考虑过道的完整性和统一性,书房的门也做了隐形门。



      更多装修知识和装修案例欣赏,详见重庆龙发装饰公司:https://www.cqlongfa.com


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