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倾城丶半夏惊蛰

重庆龙发装饰公司丨融景城,怀旧工业风格!


案例名称:融景城

案例面积:140平米

设计说明:工业风格


      业主希望他的房子能带些怀旧气息,具备和上一代产生心灵共鸣的元素,有着70-80年代的生活印迹,那种没有太多物欲的简单幸福。

  

      窗前绿意轻盈浅笑,餐厅在夕阳下恬淡祥和,木桌椅笨拙质朴,布沙发慵懒闲适,褪色的黄昏素净内敛。

  

      餐厅由原建筑的阳台改造而成,厨房位于花坛正对面,圆润的卫生间化解了走道的局促,落地窗带来一屋阳光,简单的欢愉在心底静静地绽放。窗前L型书桌兼化妆台功能,瓶瓶罐罐收纳在衣柜侧面被遮挡的地方。

  

      夜,斑驳陆离的光影,裸露的铁件锈迹斑斑,粗犷的工业风散发着阳刚气息。


      记忆的碎片里摇曳着典雅怀旧的默片时代,那些脍炙人口的光影佳片被岁月定格成永恒的经典。


      更多装修案例和装修知识详见重庆龙发装饰公司:https://www.cqlongfa.com














评论